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学院(部)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及专业认证所需书目的通知

2020-11-1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为学院(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提供更加精准的文献资源支撑和保障,图书馆将对各学科专业图书进行一次集中采购,请各学院将所需图书目录于11月底前报送图书馆。

一、报送原则

因图书采购经费限制,各学院(部)所报送的书目应与本学院所设专业密切相关、限近两年出版的中文纸质图书,一种图书1册、总量不超过500册,所需书目中图书馆已有馆藏或已订购的原则上不再重复采购,若学院有特殊需要,经与图书馆协商后可另行追加。

二、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安排专人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把所需专业书目表格电子版(格式见附件)发送到图书馆采访部工作邮箱。图书馆收到书目并与现有馆藏和订单进行查重后确认订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图书馆采访部孙老师

 话:85953295

 箱:qddxtsg@163.com  

图书馆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图书馆承办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好消息!11月免费获取NSTL文献资源活动即将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