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图书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9-06-26  点击:[]

青大图字[2019] 3

一年来,图书馆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三服务一提升”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图书馆“六中心两平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再立新功,经各支部评选推荐,党委研究,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牟建波、刘勋、苏丽君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春燕、于静、黄玉、王宝燕、孙连营、孙惠英等6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予以表彰。

希望其他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员动员起来,团结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凝心聚力,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党委

2019626


 

上一条:图书馆换届后个党支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