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学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服务 >> 学科资源

学科资源栏目按照“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划分整理学科相关资源,在13个学科门类下设置一级学科页面,由于工学门类包含39个一级学科,很难在一个页面展示其全部,所以我们将工学门类的一级学科按学科代码顺序分成工学一(0801—0813)、工学二(0814—0827)、工学三(0828—0839)三个分栏目展示。由于有部分学科资源无法归类或对应到相关一级学科目录中,我们将这部分资源放置相关的学科门类页面中,学科门类也无法归类的直接放置于学科资源栏目页面。

本栏目的目标是整合各学科领域的文献资源(期刊、图书、数据、会议)、ESI期刊、研究热点、动态资讯、研究机构和自有学术成果等信息,以及学科态势分析报告、资源推荐、科研学术评价等服务,为学科提供一站式的学术内容服务。

共1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