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2019-10-18 孙连营 点击:[]

5月17日是第32个"世界高血压日",当天下午,图书馆邀请我校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郭琳琳博士为广大教师举办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并对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病的防治进行指导。

郭琳琳在讲座中讲解了高血压基本常识,分析了病因及产生机理,列举了各种症状和危害,指出了人们的认识误区,提出科学的预防与治疗方法;为参加活动的教师现场测量血压、提出保健意见、进行档案登记,并解答了大家的各种咨询问题。

郭琳琳任山东省门急诊管理委员会、山东高血压血管病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瓣膜病、心肌病及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6篇,SCI收录1篇,主持省教育厅有资课程1项,获国家新型专利2项。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举办年度优秀颁奖暨干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