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图书馆召开对接指导会议

2019-10-18 田光林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组织员李正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牟晓燕,党委组织员李相仁到图书馆召开对接指导会议。图书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

图书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云海、陆婕分别从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图书馆工作特色、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李正仁对图书馆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主题教育早启动、早落实,按要求进一步细化图书馆工作配当表,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落实到实际工作,主题教育要有创新。

牟晓燕对图书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给予肯定,并要求主题教育要与工作相结合,要有创新,要及时总结工作,对成功经验要加强宣传。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岛市档案馆“解放:青岛城市的新生”图片展暨向我校图书馆赠书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