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2019-10-18 孙连营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部署,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学习会。

参学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倪德刚教授所作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增强“四个意识”及坚定“四个自信”的时代背景、理论根源和现实需要,分析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上,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李云海强调在四个“心”上下功夫:一要对党和人民衷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和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学习上要用心,党员干部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关键时刻敢作敢为;三要对事业要专心,认真钻研业务和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四要对党章党规要怀敬畏心,守初心守底线,保持并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图书馆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讨会及实践基地感受浩然正气
下一条:校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来图书馆 传授高血脂症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