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1 孙连营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PPT课件形式学习了什么是初心、我们的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做奉献等四个方面内容,解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强调党员应该有使命担当意识并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会上还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讲解了“三会一课”的内涵、制度和意义;参会党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本职岗位找差距、摆问题,确定了整改方案与措施。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