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新网站启用

2019-10-25 孙连营 点击:[]

在我校喜迎办学110周年之际,图书馆完成新网站的相关版面设计、栏目设置、内容更新和试运行等改版工作,10月25日正式启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青岛大学网站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调研、征求意见、集体讨论等方式,确立了图书馆网站整改方案和新网站建设细则。经精心设计和专业培训、图书馆各业务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新网站的改版和建设,制定了网站管理办法并明确了管理人员分工。

图书馆新网站版面结构明快、板块布局合理、栏目设置丰富,新增设了规章制度、党群工作、读者服务、研究支持等模块,下设子模块功能全面,能够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符合学校关于二级网站要具有人才培养功能,展现学校良好形象,正确体现学校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的总体要求。

近期图书馆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引导教育功能,采取一系列具体举措为我校师生打造更加舒适的阅读学习环境和特色文化氛围。暑假期间改造公共区域、设立文化浮雕、粉刷自习室等;开学后升级书目检索终端、更新饮水机等,并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信息共享学习专区。这些工作的开展得到后勤处等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青岛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集中收看《榜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