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开学快乐 小麦岛网红地打卡”活动

2020-08-31  点击:[]

为更好地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图书馆分工会根据“美好生活 工会助力”品牌创建计划8月分活动主题,于8月27日中午在青岛新晋的网红打卡圣地小麦岛公园开展“开学快乐 小麦岛网红地打卡”健步行活动。

图书馆教职工们从学校集合出发,步行至小麦岛,顺着长长的堤坝走进去,沿着环岛步行。大家边走边欣赏着美景,随风摇曳的花花草草,扑面而来的海风,贴近自然的感觉让大家身心都放松了。有的老师还兴致勃勃地在海滩上拾起了贝壳。

本次活动深受老师们的喜欢。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也在工作之余享受了回归大自然的情趣,更是分享了同事间交流的喜悦。


上一条:图书馆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服务青岛中学生开展暑期“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