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主办我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专业知识竞赛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

2020-09-11 孙连营 胡维青 点击:[]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及高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要求,在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我校图书馆主办、中国知网协办我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专业知识竞赛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馆员信息素养和专业服务水平。

竞赛活动从9月中旬开始,通过网络平台以线上方式举办,内容涉及电子资源、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检索、参考咨询、学科服务等图书馆业务范围,参赛者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答题,参照最终得分对成绩优异者给予奖励。

通过竞赛,促使馆员积极学习和掌握新信息知识,增强信息素养技能的学习力和关注度,提升业务服务能力,推进信息素养概念和服务技能融入学校的教学科研中。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 开展“情满中秋 月饼DIY——师生共庆佳节”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