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09-03 孙连营 田光林 点击:[]

93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对爱心一日捐和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的开展作出了部署。

馆长陆婕谈了对校领导讲话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一要向每位馆员传达好学校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三要转变观念,在创新中谋发展、创成绩。

李云海强调:要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紧贴高等教育五大基本职能,做好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做好常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进取求创新、寻突破,不断拓展图书馆服务内容和提升馆员服务能力;要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