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0-10-09 田光林 点击:[]

10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馆领导、中心组成员和各部主任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印发青岛大学教职工年度岗位绩效考核指导意见的通知》(青大人字〔2020〕36号)等文件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分别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增强自身专业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云海从我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图书馆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常规工作求提升,特色工作求突破,以特色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创新发展。

馆长陆婕在交流发言中提到,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可以更好地促进和指导工作顺利开展;要把为祖国越来越繁荣强大而产生的的内心自豪感转化为指引自己不断前行进步的动力,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和推进图书馆智慧化建设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学习小组10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校友柳华一向图书馆捐赠个人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