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2020-10-28 牟建波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中共山东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针对专题学习内容,大家结合各自理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廉洁自律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支部委员会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集中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一名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加强学习,勇于自我革命和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