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30 孙连营 点击:[]

429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硕士生导师王令金教授作专题报告。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部主任和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王令金以《心系人民:中国共产党百年情结梳理》为题,分1921年至1949年、1949年至 1978年、1978 年至 2012 年、2012 年至当前四个历史阶段,运用大量史实资料和图片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开创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分别实现了解决人民生存活命、吃饭穿衣、共同富裕和中国世界地位等问题的初心和使命,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心系人民”的百年情节。

李云海对王令金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人民生活、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在各自岗位上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读书月暨第三届图书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