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1-06-04 孙连营 点击:[]

根据学校6月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6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学习会,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和严瑛、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李云海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今年第10期、11期《求是》杂志分别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两篇重要文章,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云海对图书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二是要在学习中汲取能量,激发工作热情;三是要在学习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陆婕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做好三件事情:一是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全方位服务师生工作中;二是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不断提升馆员业务技能和水平,为学校学科发展和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赴济南、淄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