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7-14 田光林 点击:[]

7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馆长陆婕主持会议,副馆长张艳花和严瑛、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我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有关文件、通知精神。

陆婕总结了近期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三要做好暑假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