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巧手慧心,包您幸福——迎新年布艺包包DIY联欢

2021-12-31 葛蕾 点击:[]

用爱包裹幸福,用心记录美好,12月31日中午,图书馆“巧手慧心 包您幸福”——迎新年布艺包包DIY联欢活动温情开启。图书馆老师们齐聚一堂,DIY属于自己的包包,现场温馨甜蜜,其乐融融。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于春燕老师进行现场教学与指导。

          


提前准备好的包包DIY材料,多种多样可供选择的装饰物,从手工针线再到成品,每位老师都认真学习、精心制作,一针一线间体验复古布艺包的民间艺术风采,也体会着亲手制作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活动现场,图书馆领导还为教职工送上了特别的新年祝福,传达了包您幸福、喜迎新年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