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6 孙连营 点击:[]

3月23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图书馆党委委员、副馆长严瑛参会并全程指导,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党支部以“红色传承”为主题,把红色基因、精神谱系等内容融入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认真总结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孙连营从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针对查摆出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一、联系服务群众有待加强、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理论学习和思想情况,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4名“优秀”等次党员。

严瑛对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活动开展、创新项目新突破、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部署周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查摆不足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开展“关爱口腔 幸福人生”庆三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