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06 孙连营 点击:[]

5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馆领导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会上的讲话,同时对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工作责任;馆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签订了《图书馆安全稳定及消防工作责任书》。

李云海对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加强馆员安全意识教育,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抓出实效;三是要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奠定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四是要准确把握本部门馆员思想状况,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要严把文献资源建设和网络信息发布关,铸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五是要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