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7-08 孙连营 点击:[]

76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表彰了图书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先进个人,举行了“党员服务岗”授牌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并全程巡听督学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主任和党员代表参加。

于永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党员干部带头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先进、重温了入党誓词,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通过学习很受教育、很受鼓舞,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他要求,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洒热血、舍生命的红色革命精神;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自觉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集体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一书中的《壮美画卷长留天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什么?》章节内容。李云海从学习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建党精神,迎来伟大民族复兴、弘扬建党精神,构建新时代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建党精神,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等四个方面作交流发言。馆长陆婕从党的百年奋斗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开辟了中华民族的复兴道路、深刻影响了全世界历史进程和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学法守法,携手喜迎二十大”法律法规有奖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