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6-09 李丽楠 点击:[]

6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个案例。

   

副馆长严瑛结合自身学习收获作了交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好“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案例的成功经验。三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力戒形式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图书馆实际工作,创新服务路径,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海从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刻领会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所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系统观念。三是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图书馆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锲而不舍,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