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悦读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文化推广 >> 悦读天地 >> 正文

爱祖国、爱青大“我的诗与远方” 远足活动通知

2019-10-09 文化推广部 点击:[]

各位图图: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气候适宜,色彩绚烂,天空湛蓝,白云清澈,银杏金黄,落叶微黄,枫叶透红,令人陶醉在秋的静美之中。

秋天也是最富有诗意的季节,多少文人墨客为秋季写了一曲曲的赞歌,他们毫不吝惜笔墨极力渲染秋的美景,留下了一篇篇传世之作。

我们的共和国也是诞生在在这个迷人的季节里,恰逢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庆,青大图书馆拟举办“我的诗与远方” ——小麦岛看青岛新貌海边远足与阅读会,进行爱祖国、爱家乡的爱国主义教育。具体方案如下:

1、 时间:20191019

2、 地点:小麦岛

3、 组织者:青岛大学图书馆文化推广部

4、 参与者: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

5、 人数:50

6、 流程:集合时间:10198:30

地点:小麦岛316路终点站

活动安排:远足:小麦岛——银海大世界海滨步行栈道,一路远眺大海,赏身边秋景,看小麦岛变化。培养作为中国人、青大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诗文朗读会(可穿插其他表演形式):朗诵、赏鉴诗文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速速报名,名额有限,且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品哦!先到先得,报名方式:各大组组长处报名。

注意事项:

1、 注意安全;

2、 带足所需物品:水、零食、遮阳伞帽等等;

3、 衣物舒适温暖,鞋子适于远行。

4、 一定不要忘记准备自己喜爱的图书或阅读资料,到时用标准的普通话分享给大家啊!

5、 如有天气原因不适合出行,更改时间另行通知大家。

 

 

 

上一条:第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