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悦读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文化推广 >> 悦读天地 >> 正文

“青大学者文库”征集藏品

2020-06-08 文化推广部 点击:[]

更好地收藏、展示我校学者丰的学成果,宣我校深厚的学,显奋发进取的青大精神,青大图书馆立“青大学者文”,主要收藏青大学者的个人学著作,目前已收集300余生作品。

面向全校生(包括曾在青大任的教务员工和届校友)继续期征集学成果和作品。主要征集以我校第一著作位的正式出版物;知名家、学者与杰出校友的手稿、信、讲义、日、笔、照片等非出版料;其它反映青大学史与状特色、具有收藏价的文献料等。图书馆征集到的文献行整理、登和收藏,并分批行展出。

切期盼我校生、离退休人和广大校友向青大图书馆捐献个人著作、作品或收藏的文献料等,我将把所有学著作集成“青大学者文行精心收藏,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做留念。

在捐著作的上留下名或个人章,以藏品更加之珍

  征集范

  1、我校学者、作者及学生在校期间发表的学著作和文学艺术创作。(以我校第一著作位)。

  2、知名家、学者与杰出校友的照片、手稿(包括信、讲义、日、笔)等非出版料。

  3、我校史出版物珍藏。

  集地址

  图书馆三楼B312房文化推广部

  联电话:5954225

  如果不方便送到图书馆,我可安排人登去取。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Taylor & Francis Group数据库有奖问答活动
下一条:集花题诗——“我的诗与远方”远足与阅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