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Primal Pictures三维互动式解剖学数据库试用(已过期)

2019-11-2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anatomy.tv

Primal Pictures三维互动式解剖学数据库由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全面准确的三维立体模型。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偏重于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三维动态互动式解剖模型。使用者通过数据库自带的三维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支持不同层级结构、360度旋转查看;配有详尽的文字说明,可以快速了解各部位内容及解释;任意角度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及治疗与手术操作过程等信息。具体模块介绍见附件。

数据库进入方式:

网址:http://anatomy.tv

试用期: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月19日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上一条:Springer电子图书开通试用(已过期)
下一条:Scrip医药数据库(用户名:qd@uni.trial,密码:Trial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