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ClinicalKey全医学信息平台试用通知

2020-10-14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clinicalkey.com

 

各位读者:

青岛大学现已开通了ElsevierClinicalKey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访问。

数据库简介

试用内容:

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的旗舰临床解决方案,是当前全球内容类型最全、内容质量最高、检索技术最先进的平台,涵盖全部医学专科,为医疗机构在医、教、研三个方面提供有效支持。

ClinicalKey涵盖12种类型的资源,包括:全文期刊(690余种)、图书(1,000余种)、视频(3万余个)、诊疗指南(4,000余个)、循证医学专论(800余个)、图片(300余万张)、患者教育(10,000余个)、药物专论(2,900余个)、临床试验(20余万个)、Medline摘要等。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https://www.clinicalkey.com

访问方式:IP范围内,无并发限制

使用说明:  ClinicalKey 使用说明.pdf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0126


 

 

上一条:医学教育数据库ClinicalKey Student开通试用通知
下一条: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截止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