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试用开通

2021-11-17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pqdtcn.com/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试用开通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743年至今的全球的论文,每年新增近20万篇,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提供全文论文的精选全球内容数据库。其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加拿大等60多个国家4000多所高校的优秀博士、硕士论文。

目前,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可以共享访问的全文论文已超过80万篇,涵盖文、理、工、农、医等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领域,这些领域在我们全球社会的未来研究和创新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青岛大学试用时间:2021-11-04~2022-02-03



上一条:《自然》周刊开通试用,试用期限:2022.03.16-05.30
下一条: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试用(至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