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2022年Complete Anatomy试用开通及使用方法(试用至2022年7月31日)

2022-05-10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completeanatomy.cn/zh-hans/windows-manual-installation?language=zh&region=cn&currency=CNY

爱思唯尔(ELSEVIER)提供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携手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爱思唯尔每年出版2,7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Cell》、《欧洲泌尿外科》、《JACC北美临床系列》等;以及近43,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 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也因此,爱思唯尔提供了世界上25%的临床内容,并在74个学科排名世界第一,占比28%

Complete Anatomy是爱思唯尔旗下全球领先的3D互动式人体解构平台,它来源于全新的Gray’s解剖书籍图谱,包括男性与女性不同的3D解剖模型,超过17000个人体结构,拥有肌肉运动模拟、骨骼映射及放射学功能,支持AR(增强现实)功能,以及拥有超过3000个互动式预设界面,150个小时的课程讲座和测验和1500个临床视频在内的教学内容。

现为支持学校工作,该产品将免费开放至2022731日,欢迎广大师生学习试用。学生Plus版激活码4PIJMAGA1BK2教师版激活码WGEG8WEG827P, 激活码仅为青岛大学专用

Complete Anatomy支持如下平台使用:

1. 苹果商店,搜索 “Complete Anatomy” ,可在iPhoneiPad推荐)上使用.

2. 谷歌商店,应用商城中搜索 “Complete Anatomy” ,可在安卓手机及平板上使用.

3. 国内安卓用户请先下载 “VIVO应用商城” 或 “华为应用商城” ,在应用商城中搜索 “Complete Anatomy” ,支持安卓手机及平板、鸿蒙手机及平板使用.

 

Vivo商店下载链接:

https://h5coml.vivo.com.cn/h5coml/appdetail_h5/browser_v2/index.html?appId=3398280&resource=301&source=7

 

华为应用商城下载链接: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3840813

 

4. 微软商店,搜索 “Complete Anatomy” 或在电脑浏览器访问如下网址,下载安装文件后手动安装,可在电脑(推荐)、Windows平板上使用.

电脑安装文件下载网页请点击:Windows Manual Installation (completeanatomy.cn)

或复制URL Link至浏览器打开:

https://completeanatomy.cn/zh-hans/windows-manual-installation?language=zh&region=cn&currency=CNY


上一条:2022年Osmosis试用及使用方法(请用谷歌浏览器)(试用至2022年7月31日)
下一条:《医中志Web》医学文献信息论文日文数据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