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Access Medical医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全科医学)

2023-04-2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accessmedicine.mhmedical.com/

本馆开通了“Access Medical系列产品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

Access Medicine (以内科学为主的全科医学):https://accessmedicine.mhmedical.com/

Access Surgery (外科学): https://accesssurgery.mhmedical.com/

Access Pediatrics (儿科学):https://accesspediatrics.mhmedical.com/

Access Pharmacy (药学):https://accesspharmacy.mhmedical.com/

访问方式IP访问

试用时间20230421日至20230602

数据库简介:

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的资源与功能包括300多部知名医学著作、医药信息库、每日更新的医学资讯、数以万计的诊断图像、海量视频和音频学习资源、自我测试和评估工具、案例分析、患者教育,以及全面的搜索功能。

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所提供的丰富的交互式学习内容和各种权威医学文献,可以有效地帮助住院医生和执业护士加强及时定点检验的决策能力,同时还可以帮助执业医生复习巩固医学知识基础,从而确保实现最佳的患者治疗效果。

目前,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已经在全球65个国家得到广泛使用;95%的美国医学院已经采用了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作为医学教育的重要资源。

McGraw-Hill公司的系列医学在线资源主要包括以下10个数据库:

---以内科学为主的全科医学: Access Medicine

--- 外科学: Access Surgery

--- 儿科学: Access Pediatrics

--- 妇产科: Access Ob/Gyn

--- 心脏病学: Access Cardiology

--- 麻醉学: Access Anesthesiology

--- 急诊医学: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

--- 药学:Access Pharmacy

--- 物理治疗: Physiotherapy

--- 血液肿瘤学:Access Hematology-Oncology

1、 顶级医学数字图书馆(Books

Access Medicine收录了240多部最新版世界顶尖医学著作,例如第21版《哈里森内科学》、《赫斯特心脏病学》、《威廉姆斯妇科学》、朗格现代疾病诊断与治疗系列等。Access Surgery收录了近30本知名医学著作,例如第11版《Zollinger外科手术图谱》、《施瓦茨外科学》。Access Pharmacy收录了近100本知名医学著作,例如《Goodman & Gilman治疗学的药理学基础》、《Pharmacotherapy: A Pathophysiologic Approach》。Access Pediatrics收录了近30本知名医学著作,例如《鲁道夫儿科学Rudolph's Pediatrics》、《儿科急诊图谱Atlas of Pediatric Emergency Medicine》等。

2、 海量多媒体资源(Multimedia

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提供了一系列的补充学习资源,其中包括听诊与检查诊断视频、病理生理学动画、播客音频、线上课程讲座、病患访谈、患者安全模块、人体解剖学习视频等等。

3、 快速参考工具(Quick Reference

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的快速参考工具包含一系列工具书籍及指南,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和信息。Quick Medical Diagnosis & TreatmentDiagnostic Tests的内容均可下载。

4、 案例学习(Cases

通过对案例分析的学习,读者们可以真正地理解病理机制,并从临床实操的角度思考问题,提升临床实践的能力。包含超过1350个案例,可用于日常学习和自我考核。《Graber and Wilburs Family Medicine and Board Review》是最受欢迎的案例集合。

5、 自我评估工具(Study Tools

Access Medical系列医学数据库为读者提供大量的交互式自我评估和备考内容,包括选自多个医学著作的复习问题及详解、复习抽认卡等等。

读者可以获取到临床实习中所涉及的各个医学领域的学习资料,《现代疾病诊断与治疗》等书籍的复习抽认卡,选自《现代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哈里森内科学》等书的复习问题及答案详解。

6、 患者教育内容

还提供儿科、成人和药学领域全面权威的医疗保健信息,内容覆盖数千种疾病类型,支持多个语言版本,并可以下载供患者传阅。

患者教育内容将协助医疗工作者们帮助患者理解发病原因、诊断原理和治疗方法,在消除医患误解的同时,也可以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7、 综合性药品数据内容搜索

综合性药品数据内容搜索可以帮助读者根据通用术语或商标名称快速查询到某种药物的成分配方、使用剂量、适应症、不良反应等信息。此外,每种药物还配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的患者教育内容可供下载打印。



上一条:Access Medical医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外科学)
下一条:Access Engineering工程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