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中文试用库 >> 正文

中图易阅通电子资源试用通知 访问期限:2021.04.27-2021.07.27

2019-07-09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cnpereading.com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现向青岛大学全校师生 开通了以下数字资源的试用。欢迎大家阅览。
1、“庆祝建党百年”专题书库(742种党建中文书和155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外文书)
产品介绍:党建中文书:742种。精选人民出版社、红旗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新华出版社、研究出版社等品牌大社的精品力作,开辟“新时代新经典”(习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四史教育”“脱贫攻坚”“时代楷模”“党建理论与实务”“领导人传记”“经典学习”等专栏,献礼建党百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供生动的教材,用优质数字内容携手新时代,续写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外文书:155种。涉及出版有:Brill,De Gruyter,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SAGE Publications30余家知名出版社。
2、 Cengage 外文电子书数据库(共3477种电子教参书):
圣智出版集团(Cengage)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教育、学习、研究方案提供商。圣智电子教参数据库(CEB Library)是Cengage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教学资源类数据库。全库精选了3,300余种电子教材、教参,其中包括众多名校的知名作者,并广泛的被北美以及全球的众多大学采用。
学科分布
涵盖经济管理、理学工程、人文社科三个大类。
经济管理类:包括会计、金融、管理、商务、市场营销、经济学、商务统计、商法等。其中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就拿到终身教授的格里高利·曼昆等。
理学工程类: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和数理统计等。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人文社科类:包括艺术、传播、哲学、历史、心理学、教育学、人类学、社会学、政治学等。拥有诸多知名作者,如:社会学家艾尔·巴比等。

    易阅通电子资源访问方式:
打开网址:https://www.cnpereading.com
访问期限:2021.04.27-2021.07.27

 

上一条:笔杆试用
下一条:爱学术平台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