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中文试用库 >> 正文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2023.3.30-12.31)

2023-06-02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funresearch.cn

数据库名称: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基础版

试用网址:http://www.funresearch.cn

试用日期:2023/03/302023/12/31 

数据库内容: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基础版由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企业科技需求数据库组成,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提供基于科研项目为入口视角的大数据情报服务系统组成

1.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支持机器在线翻译,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2.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实时动态收录最新资助情报,可以定制查看区域,可为科研管理者提供定制入口,发现本机构需要的申报资讯。

3.企业科技需求库:发现与市场、行业对接,科研成果转化机会,面向社会开放了企业需求自助发布功能。

非常感谢贵馆对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支持,现已为贵馆开通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试用权限。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手机/微信:19855147856  QQ:546588064  电子邮箱:546588064@qq.com

北京智坤数图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试用(2023.6.20-9.20)
下一条:“源素通”应用素材库试用服务通知(2023.4.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