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中文试用库 >> 正文

智信数图信息素养数据库试用(试用日期2023.9.13-12.31)

2023-09-13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uyang.zxhnzq.com

数据库试用地址:

http://suyang.zxhnzq.com

二维码:

试用时间:2023.9.13—12.31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输入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如需参加课程训练,需要使用学生本人学号、姓名、院系等真实信息注册后,登录操作。

数据库简介:

智信数图信息素养数据库课程涵盖了理论篇、技术篇、资源篇、系统篇、工具篇、学术篇、技巧篇、场景篇、思维篇九大模块的数百节培训课程。可以视为高校《文献检索》或《信息检索》课程的升级版,跳出传统文检课的框架,重新定义信息素养教育的核心和逻辑。全案例教学,注重探究,将知识点嵌入到具体的案例中,在案例设计的过程中强化探究性。


上一条:“华服志”开通试用(试用截止到2024.3.30)
下一条: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试用(2023年6月28日-202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