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nnography 高端专利分析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0-09-02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Innography高端专利分析工具(Innography Advanced Analysis,简称Innography)是一款专利在线检索分析工具,由美国INNOGRAPHY公司于2007年推出,是世界顶级的知识产权商业情报分析工具。

通过网页访问,使用账号密码登录使用,支持数据库批量导入和导出。

登录地址:http://app.innography.com/,使用帐号密码登录(账号:huwq9301@163.com,密码:trial0826

试用时间:2020.08.26-2020.09.08

注:2020年9月15日起正式开通使用Innography和壹专利数据库,届时请关注校园网图书馆主页

 

上一条:Gale in Context:World History(世界历史资源中心)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下一条: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