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智课教育云英语学习服务平台》试用

2022-03-1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qdu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是业内师资顶尖、内容最新、更新及时、外教在线的英语学习服务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大批顶尖师资的超清课程,拥有国内500位顶尖名师,均为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品牌教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拥有业内顶尖师资、内容最新、更新及时学习平台,涵盖五大出国考试、三大国内考试、实用类、职场类等5000多课时影视拍摄的高清原创资源,解决全校师生的英语过级考试及日常能力提升问题。同时平台有20000条以上备考咨询及3000多份资料下载解决英语类资源时效性及样本存储不足问题,数据库线上资源,1、视频课程,包括托福听力、阅读、写作、口语;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英语四级写作、听力、翻译、阅读;英语六级写作、听力、翻译、阅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英语词汇、语法、旅游英语、日常900句、点电影学英语等英语能力课程;2、逐题精讲包括托福、雅思、英语四级、英语六级;3、近万道在线练习题库;4、外教批改口语及写作;5、直播课堂;6、个性化管理系统。

线下资源,由助教组织讲座培训、批改报告讲解、学习计划制定、任务作业布置、学习进度检查、答疑、写作大赛等,还可以帮助你润色出国留学文书,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链接网址: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qdu

校内外均可使用,个人注册以后可以记录学习过程。

 

上一条:《自然》周刊开通试用,试用期限:2022.03.16-05.30
下一条:Frontiers期刊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