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爱思唯尔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试用开通(试用至2022.06.30)

2022-05-16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爱思唯尔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ClinicalKey 和Sherpath。爱思唯尔出版265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Cell Press 的首本旗舰期刊《Cell》于1974年诞生,时至今日,Cell Press 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全科学领域学术出版社,拥有50多本科学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物理、地球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为科学领域带来了广泛且深远的影响。本次试用开通为订阅模式的24种期刊。

登录平台为SD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周期:即日起-2022.06.30

欢迎访问以下网络资源,获取更多关于平台使用和文献阅读的资料:

Elsevier公开课(文献检索实用技能助力高效科研):http://live.vhall.com/968359872

Elsevier公开课(文献阅读方法与课题研究):http://live.vhall.com/980141591

爱思唯尔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更多资源和活动,请关注

Elsevier科研医学服务号:

   


 

上一条:Scopus数据库试用开通(试用至2022.06.30)
下一条:ClinicalKey Student精英医学教育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