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Access Engineering工程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2023-04-2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accessengineeringlibrary.com/

本馆开通了“Access Engineering工程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

Access Engineering(工程学)网址:https://www.accessengineeringlibrary.com/

访问方式:IP访问

试用时间:2023年04月21日至2023年06月02日

数据库简介:



Access Engineering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资源工具,拥有世界最全面的工程类信息,能够向用户提供快捷、无以伦比的网络体验。内容涵盖工程学的15个主要领域:生物医学、化工、土木工程、通讯技术、建筑科学、电子电气、能源技术、环境科学、可持续发展、工业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纳米科技、光学工程、软件(新增学科)。

您将能够使用各种电子版高级工程学教材,例如《Golnaraghi’s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Davis’ Water and Wastewater Engineering》、 《Vanek’s Energy Systems Engineering》以及著名的 《Schaum’s Outlines》。

您将能够阅读最新版的权威工程学参考资料,包括《Marks’ Standard Handbook for Mechanical Engineers马克机械工程师标准手册》、 《Perry’s Chemical Engineers’ Handbook佩里化学工程师手册》、和 《Standard Handbook for Electrical Engineers电气工程师标准手册》。

Access Engineering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案例分析,符合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标准,配备详细的教师指导和问答解析,可以帮助相关专业的教师更好地完成课程教学,助力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

您将能够无限制使用4000多个交互式图表和可下载的表格、集成了500多个方程式的40多个电子表格计算器、900多个由工程学专家制作的独家教学视频以及700多部电子书,这些资源可集成到任何工程学课程当中去。

您还能够使用麦格劳-希尔的明星产品 DataVis™,它是一款屡获殊荣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专门针对材料特性的教学而研发。

13137


Access Engineering还向用户提供包含18000多条专业词汇的麦格劳-希尔科学及工程词典,新型分类检索功能,同时设有多种个性化工具。Access Engineering提供丰富的多媒体资源: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视频,目前共含约800段视频并在不断增加和更新;各种图表和与课程相关的图谱,其中4000个图表具有互动演示的功能。Access Engineering还向用户提供多学科核心课程图谱,适合教学使用,为教师节省宝贵时间。Access Engineering不断更新工程学方面的最新新闻资讯。





上一条:Access Medical医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全科医学)
下一条:Pharmspot药品专利链接数据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