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EBSCO数据库(环境科学全文数据库)试用

2023-12-01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eih

EBSCO数据库(环境科学全文数据库)试用

一、数据库介绍:

Environment Index先前称之为Environmental Knowledgebase OnLine 在线环境知识库(由美国圣巴巴拉国际学院创建)。收录来自 1,964 种、回溯到1888年,美国境内和国际标题超过 2,185,400 多条的环境科学领域记录(其中包括1, 173个持续收录的核心期刊)。Environment Index有更深入的环境科学词库,提供该学科超过6,500名作者简介。哈佛大学教学服务主管谢丽尔·拉瓜迪亚(Cheryl LaGuardia)对于此资源也曾在Library Journal写道图书如下:

– “内容、访问、覆盖范围和同义词库的组合值得它打 10 分。”

– “底线:强烈建议EIPI [现在称为Environment Index]适用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的学术、专业和研究型图书馆。

基于上述Environment Index升级为全文版本的完整数据库,是一个领先的环境研究全文数据库,提供数百种顶级环境期刊,涵盖生态系统生态学、能源、环境政策、可持续性和其他相关主题。超过2,300多种期刊索摘,1,1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持续收录的850多种、独家收录的310多种,并有40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被Web of Science或Scopus所收录,以及书籍、报告、会议论文等400多种非刊文献。受到国外顶尖大学如哈佛大学高度使用。

涵盖主题包括:生态系统生态学、能源、环境法律法规、环保政策、环保技术、地理、海洋和淡水科学、自然资源、污染和废弃物管理、可再生能源、环境对社会的影响、城市规划。


二、环境科学全文数据库(Environment Complete)试用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eih

三、试用期间:

2023年11月20日 至 2024年01月20日

四、数据库使用、试用联系人:

EBSCO 区域销售经理:张雷,电话:186 228 50418,邮箱:czhang@ebsco.com


上一条:EBSCO数据库(酒店和旅游全文数据库)试用
下一条:EBSCO数据库(应用科学与技术专题大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