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2 孙连营 点击:[]

2月19日上午,图书馆在学校会议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和严瑛、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打造重点突出、多点突破、“高峰”与“高原”相结合的学科发展格局》动员讲话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

李云海对图书馆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凝心聚力,创新服务,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二是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严格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五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六是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七是以开好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陆婕总结了寒假期间服务师生、学科分析、文化推广、空间改造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提质”、“升级”和“做精”总要求。提质就是要提高工作和服务质量,减少差错,针对不同岗位出台相应的考核办法;升级就是对图书馆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和建设线上图书、报刊采选平台;做精就是打造学科服务和文化推广项目精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阅读推广、文化传承贡献图书馆力量。她还对图书馆承办知识产权会议和有关学术活动、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开展“关爱口腔 幸福人生”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