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2-04-15 孙连营 点击:[]

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认真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党中央的述职报告时所提出的重要要求精神。

  李云海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党员要在加强学习教育中坚守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必须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党员要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疫情防控驻校值班期间,图书馆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是党员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做表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立足岗位做表率、加强研究讲创新、服务大局讲奉献。

上一条:青大人的又一专属福利来了——足不出户云端荐书!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