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05-27  点击:[]

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图书馆党委所属各支部于526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书馆党委在对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于519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了《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党支部改建和换届选举工作。

520日至25日,各党支部按照部署要求,通过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起草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向图书馆党委呈报请示,图书馆党委逐一进行了批复。

526日,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主持,并从回顾总结工作、存在的差距、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作工作报告。会上,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将秉承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图书馆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研究部署了各支部委员工作分工和党建工作计划。

 

上一条:众志成城齐抗疫,CASHL优惠再升级
下一条:2022年青岛大学图书馆诚聘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