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全文期刊及电子图书

ACS期刊数据库

2019-07-08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pubs.acs.org/

数据库全称:ACS数据库

简称:ACS

平台名称:ACSPublications

本馆订购:期刊

网址:http://pubs.acs.org/

使用指南:  ACS数据库使用指南(2020年版).pptx

可访问全文时限:创刊-2019

更新频率 :每天

数据库简介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协会、拥有近16万会员。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高校、化学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文献资讯及服务。

ACS数据库目前收录了55种电子期刊(2019年年中将新增一种),全部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期刊文献总数超过100万篇,并以每年4.5万篇的速率增加。ACS期刊被期刊引证报告 (JCR) 评价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ACS期刊涵盖了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学科,包括物理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有机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地球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晶体学、毒理学、药理学等,且ACS期刊发表的文章中有68%属于核心化学以外的学科,可极大程度地满足国内理工类高校多院系的需求。

所属学科 : 0703 化学

上一条:IEL数据库
下一条:Taylor & Francis 科技与经济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