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全文期刊及电子图书

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英美文学参考资源中心

2019-07-08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lrc

数据库全称 :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英美文学参考资源中心

简 称 :LRC

平台名称:EBSCOHost

本馆订购:所有资源

网 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lrc

使用指南:

可访问全文时限:创刊至今

更新频率:每天

数据库简介 :

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 Plus能够为读者在不同的文学主题下,或是特定的时代里,提供广泛的信息。它同时包含了许多重要的研究评论、文章以及专业的文学期刊、书籍。

Literary Referece Center Plus收录了:

超过 36,000份剧情简介、概要和书籍概述;

近88,000篇的文学评论;

260,000多篇作者传记(含22,000多篇详细深入的传记)

700种的文学全文期刊;

2,700种参考工具书;

900,000多篇的书评;

145,000多篇古典及当代诗选;

34,000多篇古典及当代短篇故事;

7,400篇的古典小说全文;

11,000多篇作者访谈;

1,000多笔重要文献图片。

74段文学视频

这个数据库还包括幻想/科幻小说,当代文学,世界哲学和宗教文学,以及涵盖美国文学,英国文学和文学流派的文学研究指南。

数据库所属学科 :0502 外国语言文学

上一条:APS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