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全文期刊及电子图书

SpringerLink期刊

2019-07-08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link.springer.com

数据库全称 : Springer电子期刊

简 称 : Springer

平台名称: SpringerLink

本馆订购:期刊

网 址:https://link.springer.com

使用指南:    SpringerLink使用指南.pdf

可访问全文时限:1854年-至今

更新频率:每天

数据库简介 :

Springer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STM (科学、技术和医学) 图书出版商和第二大STM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8,400余种科技图书和2,200余种领先的科技期刊。Springer专注出版、服务科学,作者包括众多世界著名的科学家,超过213位诺贝尔奖得主、50余位费尔兹奖得主和历届图灵奖得主均在Springer出版了著作。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0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和医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基本功能:

1、提供PDF全文下载以及HTML在线浏览,此外还提供PDF预览功能,读者可以快速浏览在确认内容后再下载。

2、检索方式支持简单关键词检索和高级检索,例如作者名检索;检索结果可以列表查看,email发送,以CSV格式导出,以及RSS推送。

数据库所属学科 :01 哲学 02 经济学 03 法学 04 教育学 0502 外国语言文学 0503 新闻传播学 06 历史学 07 理学 08 工学 09 农学 1001 基础医学 1002 临床医学 1003 口腔医学 1004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1006 中西医结合 1007 药学 1009 特种医学 1010 医学技术 1011 护理学 12 管理学 13 艺术学 0000 综合

上一条:KRpia Korean studies database(韩语)
下一条:DBpia学术文献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