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学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服务 >> 学科资源 >> 正文

2021JCR被“镇压”期刊列表(2022年9月更新)

2022-08-29  点击:[]

Web of Science中的JCR平台近期发布了2021JCR2022年版)被“镇压”期刊列表。被“镇压”的原因为期刊自引率异常,从而形成失真的期刊影响因子和排名。被“镇压”的期刊没有当年影响因子。这些期刊在Web of Science和其他Clarivate Analytics产品中不会立即受到禁止,会继续存在,但是会被重新评估,以确定它们是否继续符合纳入SCISSCI所必须的质量和出版标准。

以下为2021年被JCR平台列为被“镇压”期刊的列表,在投稿或引用时请谨慎选择。

 

上一条:2022JCR被“镇压”期刊列表(2023年6月更新)
下一条: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