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医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服务 >> 学科资源 >> 医学 >> 正文

ESI生物和生物化学期刊列表及影响因子(2023年11月更新)

2023-11-17  点击:[]

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 是一个基于SCI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余种学术期刊而建立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和大学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的重要指标。ESI根据学科发展的特点分为22个学科领域,以10年为一个统计周期,数据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期刊目录也定期更新。

图书馆根据2023年11更新的ESI期刊列表及20236月更新的2022JCR,对ESI二十二个学科的期刊及2022年影响因子进行了整理,同时在期刊列表中标注出了国内主办SCI/SSCI期刊

现公布ESI生物和生物化学期刊列表,供我校师生投稿参考,具体期刊信息及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见附件。

 

上一条:ESI分子生物与遗传学期刊列表及影响因子(2023年1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