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推进工作落实动员会

2019-10-18 钟一环 点击:[]

2月23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推进工作落实动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陆婕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了今后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方向;其他馆领导就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

李云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所作的《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 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馆员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年开拓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落实定向导航工程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精气神,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凝心聚力,在“三服务一提升”上下功夫;四是在安全稳定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婕从服务学校发展、工作改革和服务创新三个角度,对图书馆的功能定位提出“六二一”既“六个中心、两个平台、一个综合体”的建设发展方向。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知识获取中心、服务学者的文献资源信息中心、服务学术的科学研究交流中心、服务学科的咨询情报分析中心、服务学校的文化传播建设中心、服务社会的资源共建共享中心;成为学生、学者、学术交流的平台和服务学科、学校、社会发展的平台;成为学校灵魂、独具青大气质、独具青大魅力的文化知识综合体。陆婕还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