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18 孙连营 点击:[]

4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增补基层党组织委员的通知》精神,经校党委批准,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陆婕为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图书馆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 、校党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校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最后,李云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服务工作大局、稳定工作大局和推动工作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要本着对图书馆工作负责的态度,每位职工要认真分析领导班子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领导班子要做好自查,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举办年度优秀颁奖暨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推进工作落实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