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邀请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9-10-18 孙连营 点击:[]

6月18日下午,根据校工会联合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组织开展的“进校园 送服务 保健康”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图书馆分工会邀请该院专家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郭琳琳博士对冠心病发病特点、发展进程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解读,详细分析病因、病理和发病机制,列举各种症状、诱因、性质和危害,指出冠心病防治的四个误区,提出科学的预防、诊断、缓解方式与治疗方法。她还为参加讲座人员发放血压健康日记、现场测量血压、提出保健意见,并进行现场答疑。

这是该院专家第二次应邀来图书馆进行心血管病健康知识讲座,建立了微信群为老师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深受广大教师的欢迎。

上一条:图书馆献礼“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暨“阅读·光阴”博物馆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