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献礼“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暨“阅读·光阴”博物馆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18 孙连营 点击:[]

6月28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98岁生日和我校办学110周年来临之际,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行献礼“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暨“阅读·光阴”博物馆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我校98级校友、青岛尚阳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亮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南区文化旅游局和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美术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

EF9B9

汪黎明在致辞中指出,图书馆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和“阅读·光阴”城市记忆博物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校发展、城市建设、国家命运历史教育有机结合,把思政教育、文化教育和阅读品牌建设有机融合,建设三维立体化阅读模式,理论引导、实物为证,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助力实现我校“三全四温五成”人才培养大格局。

孙亮回顾了在我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和师生情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简要介绍了创业经历和参与设立“阅读·光阴”城市记忆博物馆的初衷,他说,衷心期盼青大图书馆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有温度有厚度,成为每一位学子扬帆远航的梦想起点。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会暨“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邀请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