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第三党支部 点击:[]

 318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副馆长严瑛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作出工作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建工作,通报查摆出的党建薄弱环节等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理论学习和政治思想情况,开诚布公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和目的。

严瑛对支部党建工作和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习与工作密切结合,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多与党员谈心谈话,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抓亮点、学先进、树典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