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19 牟建波 点击:[]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

根据上级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干部群众、读者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专门召开支委会,根据意见建议和问题清单,深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新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支部委员带头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委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评定曲建华、陈淑英、苏丽君、曹琳四位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对支部党建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位党员剖析深刻,深挖出了自身的不足,达到了自我批评的效果以及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但在相互批评方面有待加强。同时对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支部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措施,立行立改,为下一步党史教育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智慧图书馆专业知识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